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创建者: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3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校长屈广清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特殊教育、美术学2个专业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专业所在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

屈广清听取了特殊教育、美术学2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就目前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和面临问题的详细汇报。他指出,学校已经过多轮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越是有经验越有可能放松而出现疏漏。目前离专家进校考察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希望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全力推进、认真准备,尽快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的局面。他强调,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整体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大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力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细化任务清单,逐一落实;树立专业认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可能帮助学院解决认证工作中的困难,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并对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