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邱汝一行莅校考察调研

创建者: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邱汝,国家体育总局华体创研工程公司咨询一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高建一行莅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柯瑞清、校长陈昌萍会见客人党政办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柯瑞清、陈昌萍对邱汝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多年来对学校办学和体育教育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办学成效及特色。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更好地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希望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邱汝对近年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办会宗旨、发展历程和在推动群众体育运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推进政校协同、密切校协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服务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全民健身事业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等深入交流探讨。会后,邱汝一行参观考察了陈伟利体育馆并与体育学院师生座谈交流。(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