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211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军转干部培训班在荣茂综合楼201梯形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党支部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到会指导。

会上,王宏指出,党支部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有利于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党支部选举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扎实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三要严肃党支部选举的纪律。

班主任王少山宣读了党总支同意举行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宋珉、上官保民、朱亮当选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宋珉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并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上官保民同志为纪检委员,朱亮同志为组织委员。(成教自考办 戴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