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典礼

8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典礼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鲤城自学考试助学点相关老师,成教中心全体人员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成教中心主任何荣宗主持典礼

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23全体自考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培养和关心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师长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盼,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珍惜时间、砥砺奋进;三是要情系母校,感恩之心。

教师代表、鲤城自考助学点黄益杭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时刻谨记校训,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业绩,谱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学前教育洪凤娟同学代表全体自考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学习,不断奋斗。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据悉,2023年本校有778名考生通过考试顺利毕业。(成教中心、自考办 高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