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泉州市审计系统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830日上午,由泉州市审计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总工会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泉州市审计系统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在泉州师范学院圆满落幕,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院长陈秋燕主持,福建省审计厅、泉州市审计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裁判代表与参赛学60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裁判代表福建理工大学副教授赵钊林对竞赛作点评:各参赛学员表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与技术功底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新技术表现出好学且乐用的精神,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充分展示出泉州市审计系统工作人员严谨好学、不断求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泉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陈延民代表组委会发言,他表示本次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具体措施,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一次练兵活动,对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复合型审计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本次竞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参赛学员学到了技能。他希望参赛学员们以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为泉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现场为竞赛获奖的个人选手和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竞赛总分第一名的选手获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及市总工会授予的“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承办本次竞赛活动是我院作为泉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深入探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新模式、新举措的一次的重要实践,旨在通过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专业技术人才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从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贡献。(培训中心 吴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