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业

8月9新疆昌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培训为期10天,来自吉昌市教育系统一行41名中小学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活动。

我院精心策划了本期培训活动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点面结合,既有专家讲座,又有实地参观;既有团建活动拓展,又有文化古迹探究,理论与实践结合,讲座与交流并举,有效提升了吉昌市中小学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有力推进了泉吉两市教育系统的互动与交流。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认真记录、认真交流,不仅了解了泉州市基础教育的最新发展动态,开拓了视野,吸取了先进管理经验,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学员们表示,要以本期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开拓创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一名具有专业素养和实际能力的管理者,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培训中心 吴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