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举行成立三周年工作总结暨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7-13

    711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举行成立周年工作总结暨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宿管中心主任黄志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宿管中心副主任王莲芳,学生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志梅指出,三年来宿管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立足岗位,在安全教育、内务管理、维修维护、环境保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改善学生公寓环境,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她要求,要全力推进暑期专项工作,配合做好智能水电改造、共享洗衣机布线、入户门更换等工程改造项目,做好新生宿舍的卫生保洁、设备检修等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她强调,下一步的宿舍管理工作要再聚焦,一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到人到一线去,事在一线办,凝心聚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二要以内部管控为抓手,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主人翁意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三要以工作成效为目标,强化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赢得学生的信任和支持。

王莲芳以“服务更到位,环境更美好,学生更满意”为题做了宿管中心成立三周年工作报告。宿管中心综合组和技术组负责人分别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三年来宿舍区卫生保洁、维修维护和日常服务具体工作措施和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员工,宿管中心副主任洪小华宣读了受表彰优秀员工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员工代表林春清、赵丙谦分别发言介绍工作做法,承诺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