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4-01-14

1月10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在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召开2023年秋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宿管中心主任黄志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宿管中心副主任王莲芳,学工部、后勤处相关老师以及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宿管中心副主任洪小华主持。 

黄志梅主任用“从数字看服务人数”、“从数字看服务条目”、“从项目看服务提升”、“从问题看责任”四个方面总结宿舍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肯定宿管中心员工们在推进在建项目、维修维护、环境保洁、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在不同程度提升了学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对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即将到来的寒假要做好值班值守、服务好留校学生、加快清扫及检修师范类学生入住的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一一整修整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到来。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坚持服务至上,面对上千上万的学生要热情、及时、高效地服务;二是落实责任,坚持安全底线,定期隐患排查,定期整改整治,抓细抓实抓深安全各项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坚持节约高效,用有限的经费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用最快的时间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王莲芳副主任梳理总结了宿管中心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从员工定位与责任着眼谈了自己体会,指出每一位员工都是“老师”,是学生的“生活老师”,是育人者,要时时刻刻以自己良好素质、行为和态度等影响学生,实现“三全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综合组现场组长官新宁、维修组组长梁再跃用详实的数据细数各分管模块整年的工作措施及成效,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在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合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