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享汇”辅导员沙龙②|“丹心向阳 绽放她力量”心理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09

38日,正值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辅导员协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阳光心灵护航站举办“丹心向阳 绽放她力量”心理沙龙活动,活动由“愈”见心“理”话工作室承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尤建军、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琦芳,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相关老师、心理工作室负责人、协会第一片区成员和各学院女辅导员代表参加。

女辅导员们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话题展开交流。随后进行扭扭棒向日葵DIY活动,一根根色彩绚丽的扭扭棒毛条经过拧轮廓、弯折、缠绕、点胶固定等工序,三支精致的向日葵扭扭棒花束在她们手上诞生。向日葵,寓意着向阳而生,象征太阳和力量,大家捧着造型生动、颜色鲜艳的花束合影留念,感受节日气氛,释放工作压力。

此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女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及时缓解压力、调节情绪,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好姿态拥抱新一年的春天和新学期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的青春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