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守仁商学院领导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凌松??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382


61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许旭红为全体教职工上题为《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党的奋斗与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专题党课。

许旭红从“两个务必”的历史背景与党的奋斗征程、“三个务必”的时代背景与党的奋斗新征程、“三个务必”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三个务必”与”两个务必”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自身更高标准的时代使命、政治要求和精神状态。

许旭红指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和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党的政治本色、不变的精神力量;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共产党人面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时应有的精神状态,是党与时俱进的时代命题。“三个务必”吹响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号角,进一步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许旭红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致力堪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