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淑燕副教授为泉州市商务局提供研究咨询报告
发布人:胡凌松??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17

资政研究 | 泉州推进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研究

 

咨询报告成果:泉州推进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研究

课题组成员:李淑燕,柯丽萍,吴远仁,黄英艺,李春鹏

内容简介:课题综合泉州区位特征及其电子商务发展的现实情况,从政策视角出发,调研得到泉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现状,梳理代表性的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创新模式、创新经验和创新做法,结合泉州实际提出了推进泉州国家综合试验区的政策建议,为推进泉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提供重要的借鉴。

  

负责人简介:李淑燕,陈守仁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创新管理等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完成福建省社科项目1项,福建省科技厅创新战略项目1项,泉州市社科项目1项;在科研管理、商业研究、技术经济等期刊发表文章10多篇,入选泉州市高层次第四层次人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