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守仁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陈守仁商学院于33日在文B教学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23级知识产权专业团支部开展“观《雷锋》,学互助”活动,团员们通过观看电影《雷锋》,追寻雷锋足迹,分享观影感受,传承红色基因;2023级经济学1班团支部以课件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追忆雷锋同志平凡却绚烂的一生,同时通过阅读雷锋金句,分享“我身边的雷锋”的具体事例等,向同学们传达当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及意义;2023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同学们通过问答形式,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增强学习雷锋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有助于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浓厚校园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