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守仁商学院开展2023级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陈守仁商学院2023级各团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挺膺担当新征程”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


2023级知识产权团支部开展主题为“育人以法润如泉,宣法寻法家乡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深入乡村开展支教普法宣传。2023级经济学一班与二班团支部以“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团支部立项活动,围绕对党史的学习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2023级电子商务(闽台合作)班级团支部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青年领学新思想”为主题的特色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传播海丝文化,弘扬闽商精神。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与二班团支部通过开展“传承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理解了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推动支部团员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关心社会、面对困难坚持不懈、敢于追逐梦想的价值追求,有助于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