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守仁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胡凌松??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互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316日下午,商学院在文科楼B222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余鲲鹏,教学督导组老师,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们就同学们在教学方面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改进方法。余鲲鹏指出,去年以来,商学院教学信息员们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反馈了许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部分教学问题已经得到较好解决,教学质量得到提升。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做好这一工作,通过更加有效的教学方法和实践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学信息员制度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激发教学创新活力的重要平台。学院旨在通过这样的交流和互动,不断优化教学过程,挖掘教学潜力,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